青奥会开幕式16日16时开始检票 门票身份证要带齐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青奥会开幕式即将在8月16日晚在奥体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为了**青奥会开幕式平安有序,青奥组委安保部针对青奥会开幕式推出多项安保举措,提醒观赛观众注意。

下午4点就检票 勿带禁带限带物品

请勿携带禁带限带物品进场。禁带物品是指违反现行法律法规的物品。安保人员发现禁带物品,将根据有关法律予以收缴,并对相关人员依法进行处理。比如枪支弹药、**物品;***、匕*等管制器具;***等各类毒品。限带物品指虽不违反法律,但违反往届青奥会惯例或可能影响场馆安全秩序,不得带入场馆的物品。比如玻璃杯等易碎品、宠物、乐器、体育器材、打*机等。限带物品由携带人自行处理。相对于彩排,开幕式安保层级进一步提升。观看开幕式不要带包;不要携带食品、饮料,场内有饮用水和食品售卖;当晚如遇下雨,不要携带尖头伞,可带折叠伞入场;开幕式开场时间为晚8点整,晚7点将停止检票。预计7点前将是观众入场的高峰期。开幕式当**午4点就开始检票,建议观众错峰出行,以免因客流高峰安检排队耽误入场时间,*好提前进场。

门票、身份证等都要带

观看开幕式记得带好证件。开闭幕式门票采用“实名制”模式,实名制申购、实名制兑票、实名制转让、实名制入场。入场需同时出示门票和本人有效证件。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身份注册卡、护照、军官证等。

**从客流较少的南、北便门进入

明确进场观看开幕式的入口。开幕式及彩排的门票上均标明“体育场”东南西北某个特定入口,别误以为是“奥体中心”的入口。观众可选择东大门、西便门、南便门、北便门任意一个进入,**从客流较少的南、北便门进入,排队安检时间更短。东大门、西便门、南便门、北便门为人员通道,南大门、北大门、东侧门为车辆通道,观众无法通行。当观众进入体育场二层平台后,请选择东南西北对应的正确入口进场。

持票、持证人员两站1、2号口进出

奥体中心周边两个地铁站点出入口有调整。开幕式当天及多次彩排期间,毗邻奥体中心地铁二号线奥体东站和十号线奥体中心站出入口有调整,奥体东站1、2号口和奥体中心站1、2号口,只允许持票、持证人员进出,无票乘客从奥体东站3、5号口、奥体中心站3、6号口出入,奥体东4号口临时封闭。

标签: 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