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零时起郑州机场联通VIP贵宾室关闭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21日,有报社曾报道,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要求,机场、*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地,十一前将关闭所有民航、金融、电信等行业VIP贵宾厅。昨日,不少联通VIP客户收到信息称,8月16日零时起,郑州联通将关停郑州新郑**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联通VIP贵宾休息厅。

昨日,河南联通的VIP客户王**收到客户经理的短信:为落实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郑州联通公司将于2014年8月16日零时起关停郑州机场联通VIP贵宾休息厅,**提供相关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的专属VIP客户经理。

据了解,在机场和*车站的VIP室,是运营商为用户提供的“专属化、尊享化”服务,也是相关部门营销服务中一个重要服务环节。为**用户提供区别化的服务,在****的机场候车区设置VIP室,对运营商而言也是一笔*大的开支。

运营商机场VIP室主要服务的都是中**用户,至少也是金卡用户。按照中国电信的介绍,金卡是指每年消费达到6000元至9600元的用户,而钻石卡则需要消费在9600元以上。此外,用户通过积分兑换也可以享受机场、车站贵宾厅的服务。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机场VIP服务已经成了很多企业争*客户的一大手段,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免费茶点、宽带上网、报纸杂志等。为此,一个中等城市的运营商机场VIP室费用一年也要超过**元。而对于享受不到服务的一般用户来说,VIP贵宾室是一个很好的形象广告。

对于关闭VIP室一事,河南三大运营商称,已接到相关通知,正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目前河南联通、河南电信都已经明确关停郑州机场VIP室。河南移动VIP室还没关闭。但移动相关客服说,其他两家都关闭了,移动VIP室也有可能会关闭。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