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舞蹈家金星与前夫露面 离婚仍恩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变性舞蹈家金星与外籍前夫共同现身助阵上海第4届探戈节活动,亲切与探戈帮学员亲切交流并合照。金星和前夫汉斯因解决孩子户口问题而离婚,但两人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分道扬镳,依然相处默契,十分恩爱。

金星1967年出生于中国沈阳市,朝**,就读于当地的朝鲜学校。九岁起加入人民***学习舞蹈与军事技能,小时候便展现突出的舞蹈才能。1995年金星做了变性手术,随着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现代舞创作和表现方面的成就越来越为世人瞩目。

金星在飞机上遇到前夫汉斯,当时她带着宠物狗,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如今金星因为孩子户口问题和前夫离婚,但两人的感情依旧十分深厚。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