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炫舞”大赛即将报名 十几国千余选手参赛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美丽郑州 炫舞世界”第二届中国(郑州)**街舞大赛组委会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本届大会将在8月17日-20日进行,截止昨天,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选手已进行报名。

本次大赛主场馆仍设在河南省体育馆,分赛场设在河南省儿童影剧院,目前两个比赛场地使用合同均已签订。

大赛主赛场:河南省体育馆,主要承担18日成人组各舞种的海选,19日、20日所有组别各舞种的半决赛、决赛暨颁奖礼。大赛分赛场:河南省儿童影剧院,主要承担18日少儿组各舞种的海选。

为使大赛具有完整统一的整体效果,本次大赛对舞美、舞台、场馆内外、标示、奖杯、奖牌、证书、邀请函、宣传海报、接机牌等所有用品从色彩、款式、标示、内容等进行了统一设计。考虑到我们举办的是**赛事,在为获奖选手发放的奖杯、奖牌和证书上,全部采取了中英文对照的形式进行制作和印刷,使大赛更规范、统一、上档次、有品位。目前全部设计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截至昨天,本次大赛已有来自俄罗斯、法国、波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老挝、乌克兰、中国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目前报名工作已进入高峰期,组委会已安排专人负责报名选手信息的登记和录入,**全天24小时报名系统维护、统计、电话咨询、意见反馈等相关工作有序展开。

本届大赛采用纸质门票形式。除选手凭特定标识、工作人员凭证件出入场馆外,所有观众均需持门票出入赛场。8月18日海选当天,观众需只在“票务处”领取观众标示即可免票进场。8月19日、20日,观众需要凭票进场。大赛组委会现已与多家媒体合作开展免费赠票活动,观众可以通过拨打郑州广播电台调频91.2和调频98.6的热线电话参与节目获取免费门票,也可以通过参与中原网的粉丝互动方式获取免费门票。

另外,组委会为每个参赛选手预留2张门票,预计4000张,向郑州及周边城市各街舞俱乐部免费送票4000张,组委会留1000张备用。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