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残疾人大学生可获补助3000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从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2014年洛阳市残联将继续对残疾人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开展“圆梦助学”活动。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大学生可***获得补助3000元,考上大学的残疾人子女可以***获得补助2000元。

“残疾人大学生”的申领者需要有本市户籍,并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参加2014年普通高招考入国内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以上高等院校),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学习努力的残疾人。“考上大学的残疾人子女”的申领条件为,洛阳市贫困残疾人家庭中参加2014年普通高招考入国内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以上高等院校),遵纪守法、社会公德、学习努力的残疾人子女。

残疾人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可携带相应证件,于8月18日前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残联进行登记。登记工作结束后,各县(市、区)残联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到市残联领取助学金。

需要注意的是,残疾人大学生登记时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第二代残疾人证、准考证、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考上大学的贫困残疾人子女需携带家庭贫困证明材料,父(母)的身份证、父(母)的第二代残疾人证、户口簿(证明残疾人与子女关系)的原件和复印件,子女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