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15条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对于很低薪一族的人来说,希望在业余时间另找一个可以**的门路,那么,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有哪些呢?小编这里就来为你介绍几个现在低薪一族可以做的**门路!

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在家能做什么兼职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做个人网站确实很**,自从曾经*牛的个人网站hao123被**高价购买后,很多人也在做着个人站长的梦。

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网吧

网吧的初期投入比较大,一般一个30台计算机的网吧就需要15万元以上。不过,开张以后,只要购买一套很好的收费、管理软件,经营起来就非常轻松了。

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业余模特

说到模特,人们*先想到的是T型舞台上的时装模特或是流行杂志上那些耀人的广告模特。而现在,模特在中国正在逐渐扩大着它的领域,比如“房模”。顾名思义“房模”就是为配合房屋销售而出现的房屋模特。

“房模”的报名条件不算太高,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在165公分以上,有大专以上学历,容貌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都可以。上班族兼职项目。倘若对房地产、居住文化有*到见解者则更受房产商的青睐。一些在房企、网站等相关行业工作的小白领们更适合此类工作。

点评:房模的主要职责与售楼**或礼仪**相近,除了吸引顾客的目光外还肩负着介绍房产的责任。未来的模特将**仅仅靠脸蛋、身材取胜,她们更需要有灵活的头脑和牢固的专业知识。上班族兼职项目。并且此类模特的收入其实还和销售挂钩,兼职时间也可以挑在双休日,即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又是看房购物高峰时段,通过提成和底薪,成为百万富翁并非妄谈。

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房模”、“艇模”等业余模特

说到模特,人们*先想到的是T型舞台上的时装模特或是流行杂志上那些耀人的广告模特。而现在,模特在中国正在逐渐扩大着它的领域,比如“房模”。顾名思义“房模”就是为配合房屋销售而出现的房屋模特。

“房模”的报名条件不算太高,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在165公分以上,有大专以上学历,容貌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都可以。兼职工作有哪些?倘若对房地产、居住文化有*到见解者则更受房产商的青睐。一些在房企、网站等相关行业工作的小白领们更适合此类工作。

点评:房模的主要职责与售楼**或礼仪**相近,除了吸引顾客的目光外还肩负着介绍房产的责任。未来的模特将**仅仅靠脸蛋、身材取胜,她们更需要有灵活的头脑和牢固的专业知识。兼职工作有哪些?并且此类模特的收入其实还和销售挂钩,兼职时间也可以挑在双休日,即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又是看房购物高峰时段,通过提成和底薪,成为百万富翁并非妄谈。

低薪一族的致富之路软件开发

标签: 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