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进入美国主流市场成欢迎甜点 超市热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秋节吃月饼是中国的传统风俗,过中秋节送月饼也成为亲朋好友之间的礼节,尽管月饼*近几年在中国“遇冷”,销售量连续下降,但却在美国逐渐走向主流市场,成为**甜点。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中秋节吃月饼是中国的传统风俗,过中秋节送月饼也成为亲朋好友之间的礼节,尽管月饼*近几年在中国“遇冷”,销售量连续下降,但却在美国逐渐走向主流市场,成为**甜点。

中秋节就要到了,包括Costco这样的美国大超市也推出中秋月饼来吸引顾客。比利时GODIVA这样的巧克力品牌甚至推出限量版水果茶香巧克力月饼。对于喜欢甜食的美国人来说,月饼这种来自东方的传统食品既有趣又美味,是****的新鲜甜点。

在华人人口聚集的洛杉矶圣盖博谷,每年中秋节期间各种餐厅、华人超市和甜点店都会推出各式各样的月饼。Costco几年前就在中秋节前推出月饼,**期间包装精美的一盒月饼只售12.95美元,深受亚裔社区的喜爱,如今月饼已经渐渐从华裔和亚裔社区走如主流市场,成为受欢迎的甜点,就连巧克力厂家也看中秋月饼市场,开始开发多种类的巧克力月饼。

GODIVA市场行销和通讯副总裁米歇尔·金(Michelle Chin)说,GODIVA的巧克力中秋月饼满足了亚裔顾客对创意新产品的渴望,为古老传统的中秋节添加了现代化的趣味。GODIVA在7年前*次在亚洲推出巧克力中秋月饼,轰动一时,但只在部分美国市场上市,今年的限量版GODIVA中秋月饼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都买得到。

标签: 月饼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