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块钱做什么生意?2-5万投资项推荐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几万块*做什么生意?现在几万元做生意投资的项目可是有很多,今天就从2万元到5万元可以投资做生意的***,小编就来为你一一的**!

几万块*做什么生意?2万元:

小本生意吃香之讲:投资2万开家DIY饼干作坊

现代人逃供个性,收礼物不仅要送口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沉但"心意重",同时还可以充足施展自己的想象力,**降生间*一无二的贵重礼物。由此而出生的DIY饼干作坊,即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制作*一无二的饼干

[曹**的饼干作坊]一走进CQ饼干作坊,很容难便让人有一类别样的感觉。温色的墙纸,刚和的灯光,坚硬的沙发,一扫以往烘培坊中西式厨房的感觉,使人倍感家的温馨浪漫。墙上一只只红着脸的小熊,又增加了那么一丝调皮的味道。店主曹**说,之所以这样布置,是因为CQ饼干作坊的目标客户主要是学生,还有带宝宝过去的年轻妈妈,太过正轨的烘培坊的布局难任会让人有些距合感,这样的布置,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推远店铺与顾客的间隔。曹**还自得地通知记者,店铺的创意与设计都是她一手包办,就连店内装修都是买来材料自己入手做的,可睹CQ饼干作坊的确将DIY肉体渗入渗出到骨子里了。

DIY饼干的制作历程次要有以下几个步骤:原料配比,搅拌,寒却,压抑,烘烤。据曹**引见,这个进程看似简略,但在实践操作中也是有一面门道的。原料配比是制造的第一步,也是最主要的一步。所需的黄油、糖、鸡蛋、矮筋面粉的重量首先要用电子秤称量,黄油在使用前必需先放入微波炉内微暖,使黄油呈液态和固态的混合物;面粉要选择挑选过的低筋面粉,由于经由挑选的低筋粉愈加的紧,和空气有更充足的交触,能使其更轻易搅拌。其主,原料之间混合的比例也一定要放捏正确,在搅拌的功程中,要按黄油、糖、鸡蛋、面粉的次序顺次参加并搅拌。搅拌的方向也很有讲求,一定要进行同方向搅拌,不要一会女逆时针,一会女顺时针,而使用店里提求的电动搅拌器也是一个不对的选择。"不要看这只是一块小小的饼干,也是很有学答的呢。"曹**哭着说讲。

在搅拌完成之后便要将原料放入炭箱内寒却20分钟,掏出后,就可以将原料用擀面杖擀平均后用模具压抑,或自己入手制作不同的图案。最初,将其放入烤箱内烘烤,一盒*一无二的饼干就这样制作完成了。曹**说,绘制饼干没有流动的时间,有的绘制一盒饼干需要一个下战书的时间,而有的只需一个小时。曹**拿出一个面包超人造型的饼干图片奉告记者,这是一个男孩画制了几遍才胜利的。这种重复的念量和改动也是DIY饼干制作的一种乐趣。

打造别样的DIY小铺

开店仅三个月,曹**不只已到达亏盈均衡而且还有不长收益,店铺基础踩上了正轨,DIY店铺普通具有的服务在曹**的店铺外都可以望到。几万块*做什么生意?但恰是如斯,曹小妹分感到自人的店铺缺乏了些新意。所以她的下一个目的是使本人的店铺更具有特色,她要挨制一个不同以去的DIY饼做作坊。DIY店铺有一定的性命周期,假如没有脚够的特点来呼引顾客留住顾客,那么店铺很速会被合作所淹没。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