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投资少回报快的生意揭秘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纯*丝怎么创业**?没*的穷光蛋难道真的就没有希望了吗?当然不是,只要你肯寻找肯行动,很多适合普通人做的小投资项目都在等你去**。手里*不多做什么好?16个投资少***的生意揭秘:

16个投资少***的生意揭秘:网游行业

魔兽世界、天堂、神界……没玩过网络游戏的人对此并不感冒,但只要接触过网络游戏的网民一定会觉得这些字眼很熟悉,而且眼前马上就会浮现出这些游戏广告的大幅彩报,而它们经常是贴在网吧白天紧闭的大门上。就在前不久,网络游戏的专业玩家柳先生告诉记者,他辛辛苦苦攒下的一套装备被盗了,估计市面值少说也在2000多元。柳先生的话引起了记者的好奇:网络游戏中的东西居然也能卖*?面对记者的无知,柳先生表现得很惊讶和不屑:在一些网络游戏中,一把宝剑也能卖到上千元,更不要说一套顶级装备了。

网络游戏这个舶来品正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人们,影响着IT产业。市公安信息部门人士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络游戏已逐渐成长为一个独立的产业,一个横跨互联网、计算机、软件、消费电子等领域的综合体。

异军突起的网络游戏也引发了不少网民的诸多感叹,业内的经典评价认为:这是一个连睡觉时都能**的产业。谁也不会想到,网络游戏让人们在共享娱乐的同时会创造出如此巨大的财富,网络游戏已成为网络经济中最活跃的一股力量。

玩过网络游戏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盛大。在许多游戏玩家心中,盛大和其运营的游戏传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是网络游戏的代名词。在网上有资料显示,创办于1999年11月的盛大,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到2005年第二季度,盛大已拥有4.6亿的注册用户,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50万,而盛大目前运营的产品拥有中国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

16个投资少***的生意揭秘: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首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最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16个投资少***的生意揭秘: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16个投资少***的生意揭秘:运动服饰

人们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开始增加,因此追求户外运动来放松神经的人群队伍也开始变大,运动服饰已经走上了潮流的前沿,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无论是有*人还是一种普通的工薪阶层都比较喜欢运动服饰,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商家的利润也是节节攀升,能够加盟这些服饰无论是品牌的还是一般的店面都是不错的投资。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