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益性岗位补贴上调为每人每月700元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因郑州市*低工资标准上调,加之为鼓励用人单位进一步开发公益性岗位,帮助更多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尽早就业。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传来喜讯,我市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上调,每人每月补贴额调至700元。

补贴对象为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且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群。其中,公益性岗位主要包括5类:各级人民**投资建设的公共设施的管理、维护所需岗位;各级人民**及其工作部门、事业单位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所需岗位;各级人民**及其工作部门、事业单位的工勤服务岗位;城镇交通秩序协助管理岗位和城镇街道、社区社会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岗位;各级人民**及其工作部门、事业单位开发的其他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岗位。

按规定,用人单位对在公益性岗位上安排的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工资不得低于我市*低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录用就业困难人员,并签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由同级财政从再就业资金中给予岗位补贴。市区补贴额为我市*低工资标准的50%。

据了解,调整前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620元,调整后为每人每月700元,增加了80元。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