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开始卖盒饭了 盒饭仅售38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陷入寒冬,纷纷谋求转型自救。作为**餐饮代表之一的俏江南也在成都卖起了外卖。不仅如此,其菜品名称迎合了时下热门的网络词汇,谋求转型自救。

为冲破**餐饮业的困局,作为**餐饮业的代表之一———俏江南,也不得不放低身段卖起了盒饭。

回头来看,俏江南的困局是中国传统餐饮行业与资本市场博弈的一个样本,其中涉及的家族化经营、标准化生产、现金流、财务透明等多个问题均值得探讨。

“在3-5年内开300-500家俏江南餐厅”、“未来两年时间内,俏江南将在**19个城市建立65家分店,让全世界认识并了解中国的餐饮文化”、“我们希望能够进入世界五百强”、“做餐饮界的LV”……

俏江南董事长张兰这些“我不是高调,我是自信”的豪言壮语尚在耳畔,中国**餐饮品牌俏江南却已经悄然易主,欧洲*大**股权基金公司 CVCCapitalPartners(后文简称CVC)宣布,该公司在俏江南持股比例已达82.7%,这也意味着张兰家族持有俏江南的股份尚不足五分之一。

俏江南盒饭仅售38元

餐饮行业正经历着增速十年*低谷,不仅仅全聚德,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在谋求转型。

小南国2012年创立年轻品牌“南小馆”,公司2013年报显示,南小馆以平均4-5次的****和15%的***率赢得了食客的认可。今年3月26日,小南国又推出了另一大众餐饮品牌“小小南国”,与定位中**的“上海小南国”、“慧**”互补。

**川菜馆俏江南,则在多家团购网站“降价”,原价726元的自选双人套餐,只要198元就可团购,全国49家店通用,只有原价的2.8折;另一种原价 1075元的四人套餐也只售298元;公司的100元代金券只售75元,20城65店通用。由于团购量大,大部分门店要求消费者提前24小时预约。

除了团购,俏江南还于今年5月在重庆推出了盒饭业务,A、B套餐价格分别为26元和38元。俏江南北京环球贸易中心分店一位客户经理说,他们还为周边商务楼提供外卖商务套餐,价格分38、58和88元/份三种。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