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王子向地震灾区捐赠万斤切糕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云南鲁甸地震中,切糕王子受到人们的关注,切糕王子向地震灾区捐赠万斤切糕,切糕王子的爱心行动在网上传播后,网友们都被切糕王子的爱心行动锁感动。据悉,切糕王子刚开始创业,切糕王子便向灾区捐赠万斤切糕,1万斤切糕价值50万。

8月5日上午,湖南某公司董事长阿迪力·买买提吐热与工作人员一起把1万斤切糕打包装好,捐赠给云南地震灾区。

8月5日,“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和他的另外两位合伙人蒋金亚、蒋春杨一起,以他们注册的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万斤切糕。

浑水煮面、淘米、做饭,云南重灾区这一幕幕现状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8月5日上午,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阿迪力·买买提吐热与工作人员一起把1万斤切糕打包装好,捐赠给云南地震灾区。

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即是“切糕王子”。早在5月28日,阿迪力便已在长沙市岳麓区注册了湖南梦想起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当上董事长一职,进行大规模切糕生产。

对于云南省昭通市此次发生的6.5级地震,阿迪力说:“当我得知云南发生地震那一刻,我就决定要做些什么。我说出自己的想法后,几个合伙人很赞成。前几天,我和我的同事们才给我的家乡莎车义卖切糕,已经把义卖切糕的全额包括成本都捐献出来了。而这次云南的灾难又这么大,我们都觉得现在如果捐钱的话,资金完全不够。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灾区人民和救援队员饮食简单粗糙,我在给大家分享了网上流传的图片和文字后,我们都认为切糕对于灾区应是雪中送炭,因为切糕易保存、易食用、高营养的特点,刚好正适合灾区现在的情况。且我们正好在仓库还有5000斤切糕,要赶做的话,也只要5000斤,就让1万斤切糕代表心意。

所以,大家一拍而合,决定就将目前我们所有的库存切糕都捐给灾区。”因此,阿迪力便在地震之后连续赶制5000斤切糕,加上原有的5000 斤切糕,总共1万斤切糕送去给灾区同胞。

据仓库工作人员透露,1万斤切糕价值50万。“阿迪力董事长捐了50万。刚开始创业就能这样,挺不容易的,我们都很佩服他。”公司员工高慧红说。

阿迪力昨晚8点已带着一整车切糕出发,预计8月6日下午达到云南灾区,他将亲手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标签: 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