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小市长连任受挫 决定2048年竞选总统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5岁小男孩罗伯特塔夫很出名,因为他长得很萌,而是因为他是美国最年轻的市长。

5岁小男孩罗伯特·塔夫斯,从3岁起就任明尼苏达州Dorse市市长,去年又通过抓阄成功连任。不过,在今年8月3日的竞选中,这位美国最年轻的市长,输给了16岁的艾瑞克穆勒,未能再次连任市长。不过,罗伯特决定了,他将于2048年竞选美国总统!

然而,看起来,这个萌娃并没有太伤心,他说,“这很好玩,不过是时候找点儿别的乐子了”。他们家人称,已经为罗伯特规划好了人生,将于2048年竞选美国总统!

注明:该市只有22人。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