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灵:得亏我是个聊咖,还能在圈里混着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选秀履历: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12强

电话里的胡灵声音听起来多了几分成熟,因为七年后的她,不再是“超女”舞台上唱唱跳跳的小女生,而是一家音乐公司的老板。

2009年,原本和海蝶唱片签约11年的胡灵,早早结束了合约。解约闹得很不愉快,胡灵向记者说道:“海蝶想把我包装成小女生,但实际上我比较早熟,很小就开始赚钱养家了,在海蝶我没有发言权,自己都不能被这些歌打动。”

她说:“我经常上一些自己都觉得很可笑的通告”

“我不适合任何唱片公司,干脆自己干。”一向雷厉风行的胡灵很快找到了合伙人,自立门户。如今,这家叫做新鲜音乐的公司已经成立三年多,共有三十多个员工,还签约了易慧、南拳妈妈等多名艺人。除此之外,还全面扩张经营范围,从潮牌到唱片周边,再到餐饮。

虽然当了老板,但胡灵也和王啸坤一样,并没有完全放弃演艺事业。为了增加曝光率,胡灵说她还会上一些自己都觉得很可笑的通告:“比如辩论社会实事,美容之类的节目,虽然聊天这个事我也爱干,但是跟音乐没什么关系,那也得去。得亏我是个聊咖,要不然一晚上也拍不到我几个镜头。”

胡灵说,这年头靠唱片赚钱基本不可能,只能靠商演:“我还继续在圈里混着,因为这么大一个公司要养活呢。甭管通告有钱没钱,你还得去。”

推荐阅读:

“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办起服装厂

张含韵失业5年 吉杰四处走穴

韩真真:要不做生意,早就饿死了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