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面包车立交桥上撞水泥墩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清晨5时许,一辆苏E牌照的面包车,在郑州紫荆山立交桥二层撞上环形水泥墩,桥墩上固定栏杆的十多斤重的铁架子脱落,从二层掉落到。事发10分钟后,巡防队员赶到现场,但面包车司机已不见踪影。

5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面包车车尾正对人民路上桥口,车头撞上紫荆山二层的环形桥墩,主驾驶位前的挡风玻璃破裂,车头稍微变形,透过车窗看到主驾驶位置有一团带血的卫生纸。

巡防队员胡东亮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就在立交桥下,听到“咣”的一声响,几乎同时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掉落到一层地面,他走近一看,是一个固定护栏的铁架子,足足有十几斤重。

随后,巡防队员上到立交桥上,但已不见司机踪影。

“车牌是外地车牌,不知是驾驶员不熟悉道路,还是其它状况,面包车好像上桥后就没有拐弯的迹象,直径撞上了环形水泥墙。”胡东亮猜测,挡风玻璃破碎,应该是面包车撞上桥墩后,司机头部撞击造成的。

早上7时许,交警赶到现场,拍照后将面包车拖离现场。

标签: 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