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豆浆机怎么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九阳豆浆机怎么样呢?九阳是一家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九阳豆浆机可制作,五谷豆浆、全豆豆浆、果蔬豆浆、玉米汁专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浆机特有文火熬煮工艺,熬得透、喝着香拉法尔网,大网孔,无底网,清洗容易触摸按键、蓝色背光显示、声光报警大智能安全保护。

作为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九阳持续引领新兴健康饮食电器的技术进步和发展,还积极把健康产业向上游延伸,开发了专供于酒店、写字楼的"原磨豆浆"商用豆浆机和出品自东北肥沃黑土的非转基因优质大豆"阳光豆坊"豆浆原料。2011年初,九阳斥巨资进军净水领域,推出九阳"冰蓝"系列净水机产品,全力打造"好机+好豆+好水=好豆浆"的健康产业链条。

网友评价:九阳豆浆机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老品牌值得信赖。

标签: 家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