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尧山景区发生中巴坠桥事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平顶山,7月21日中午12点,一辆中巴车在行驶到鲁山县尧山景区山门下方途中,不幸坠入10余米深的大桥下,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司机被卡在车内无法出来,民警、村民借来破拆钳等工具,终将被困男子救出。

出事地点位于尧山景区山门下方不远处、一座当地人称为“2号桥”的大桥上。参与现场急救的鲁山县尧山镇卫生院医生张建才告诉记者,当时中巴车四轮朝天在桥下的石堆里躺着,车上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后当场死亡,司机因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卡在车内。

由于现场没有工具,民警赶往附近一处工地,借来了破拆钳。附近村子的赵青峰、窦琳、窦兵等6名村民也主动赶过来帮忙,他们有的利用撬杠,有的用手使劲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全力破拆,终于打开了挤压变形的车门,救出了被卡司机,交给在一旁等待的120急救人员。

有村民告诉记者,该中巴客车是向尧山景区运送游客空车返回时发生了坠桥事故。这个桥桥前坡度陡,弯度大,所以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仍正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