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二本征集6554个志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含预科班)、体育类高职高专、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类高职高专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有计划余额,昨天8点~18点,省招生办公布相关信息,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

31日,省招生办将对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本科二批253个招生单位,面向考生征集5157个志愿。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学校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本科二批院校。本科二批余额较大及较高收费专业的院校降20分备档,余额较小的院校降10分备档。

预科班23个招生单位,面向考生征集1397个志愿,按本科二批分数线降80分备档(文科403分,理科396分)。

体育类高职高专29个招生单位,面向考生征集411个志愿。

此类征集志愿,文化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文科180分,理科180分),专业分数线不变(65分)。

提前批次艺术类高职高专随本科二批一同录取,237个招生单位面向考生征集12046个志愿。其中,文科志愿9081个,理科志愿2965个。文化分数线降20分备档。

昨天,各高校共面向考生征集各类志愿19020个。按照政策,征集志愿时,如考生符合多个类别报考条件,可同时兼报。

根据既定安排,今天,省招生办将对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投档时,先按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志愿、本科二批志愿、本科二批预科志愿顺序投档,同时提交院校阅档;对兼报以上类别的考生,如前一类别已经投档,后续类别不再出档。

标签: 河南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