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姑娘今晚缠绷带上好声音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继上周秦晓林之后,本周五“好声音”将再次迎来河南选手。因为之前两次都离奇错过,24岁的李琦这次哪怕腿部韧带撕裂绑着绷带,也要登上这个舞台,而她的好嗓子确实让导师惊艳。

李琦来自河南洛阳,说起她的“好声音”之路,活脱脱就是一部曲折离奇的“血泪史”。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后,李琦就曾经联络过导演组,但由于节目是录播,当时盲选已经录完了,于是错过了第一次机会。

第二年,当导演打电话通知李琦来录制的时候,她又“陪发小喝高了”成了面瘫,根本没办法唱歌,再次与“好声音”擦肩而过。

今年,在参加节目录制2个月前,李琦又在过生日的时候从高处摔下来,腿部韧带撕裂。但这次她说什么也不愿再错过“好声音”了,于是,她绑着绷带,拖着受伤的腿站上了舞台,“我等这个舞台等了3年,今天终于来了”。

虽然身体状态有点拖后腿,但李琦在歌唱上的先天优势却为她加分不少,用杨坤的话说:“你最大的武器就是你的音色,真的太好听了,好听到我们没有办法去形容!”

李琦的声线并不是那种干净空灵的感觉,相反,她的嗓音沙哑而闹腾,但却有一种莫名的感染力。那英用“灵魂黑嗓”四个字形容她,并且赞叹:“你的声音哑得简直是恰到好处!”

虽然四位导师对李琦独具魅力的声音赞不绝口,但一个女孩子生得这样一副纯爷们的嗓子,着实给李琦的成长带来不小的困扰。

不过这并没有对生性开朗的她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站在舞台上的李琦毫不怯场,相当健谈,一个人就串起了一场“单口相声”,导师都插不上话了,就连一向好耐性的杨坤也憋不住了,站出来掌控大局:“姑娘,你别聊了好吗?” 场面十分搞笑。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