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龄产业建立联盟平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今后通过多家合力、化解资金紧缺等难题,有望****养老的很多问题。

18日上午,在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金融界和养老业等多方见证下,河南省老龄产业投资有限公“联盟”平台正式成立,开启我省老龄产业抱团发展新阶段。

这一政策将促进业界整合零散资源,破解资金来源渠道少、服务与产品种类单一等养老事业难题。据悉,这种老龄产业的“联盟”平台在全国尚属*家。

河南老投董事长郝宗辉表示,目前,河南老龄产业普遍存在经营链条分散、资源和资金缺乏等问题,河南老投**提出“企业联盟”和“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将全省碎片化的老龄产业资源整合为一个大的产业联合体,合作共赢,带动全省老龄产业机构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我省有老年企、事业机构1000多家,分别从事老年**器械生产、开办养老机构等。“联盟平台”搭建后,计划在两年内聚合优势机构成立联盟,并和金融机构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帮助破解资金等难题,促进养老业发展。

此外,该平台搭建后,还将对养老机构给予技术上、业务上的指导,促进养老机构规范化发展。我省老龄产业“联盟”发展的另一个愿景,则是可以实现全省养老机构资源共享,“联网”后,享受成员机构养老服务的老人,可以在全省范围内选择,想到哪儿住,随时走动,轻松实现异地养老。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凯悌表示,这种崭新模式标志着河南养老产业迈进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一“联盟”平台的搭建是我省养老业发展的新突破,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行业发展。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