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立移动媒体战略联盟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移动媒体战略联盟成立仪式7月10日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集团所属《大河报》依托其超百万用户的客户端,与14个省辖市的多家主流媒体或媒体集团组建合作联盟,首创移动媒体发展的“河南模式”。

据悉,《大河报》与联盟中的各省辖市兄弟媒体对接,共建大河报客户端,《大河报》将统一提供技术支持和管理,形成内容原创、技术革新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社长张建表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报业转型的必由之路。移动媒体联盟的成立,就是为了把省内主流媒体的力量聚集起来形成合力,探索区域化新媒体发展的新模式,共同讲好河南故事,发出河南声音。

郑州报业集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等14个省辖市主流媒体负责人及新媒体精英齐聚联盟成立会场,共同探讨移动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责任。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的河南分公司作为联盟的技术支持参加成立仪式。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