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的教学成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坚持知识、能力、素质相协调,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原则。实行主辅修郑州轻工业学院制、导师制等,加强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的培养,毕业生面向全国择业,多年来一次就业率均超过95%。

学校建校30多年来,共为社会尤其是轻工行业培养了八万多名毕业生,他们有的扎根基层、勤奋实干,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国烟草企业有大批厂级领导和技术骨干来自我校,国家大型家电企业如美的、海尔等公司中的大批中高层领导和技术骨干毕业于我校,工业设计和电池等行业更是我校毕业生凸显优势的领域。 有的勇于创业,敢于创新,不断进取,涌现出了数以千计的优秀企业家,树立起了轻院毕业生的品牌形象。

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高校‘五好’党组织”、“全国高校军训先进单。

标签: 河南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