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手机贴膜生意月赚3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能赚钱?不少人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小本创业项目,但究竟哪些项目值得投资?小编这里分享一个小本创业的真实案例,看手机贴膜生意如何做的月赚3万的!

连日来,一则关于武汉街头贴膜哥月薪超3万元、赚两套房产的消息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微博热门话题榜中全部讨论量已经高达1600万之多。正是行行出状元,这个不起眼的小生意里却藏着一笔不菲的财富。在咱青岛也有这样的贴膜哥。昨天,记者到台东一家小店探访发现,不足8平方米的小店里雇了4名员工,一小时里贴了10多单,200多块钱入账。小店店主告诉记者,手机贴膜是个手艺活,风吹日晒很辛苦,去掉房租和人工,一年赚十几万元很正常。

小本创业:小店开5年从单干到雇人

在台东步行街上有一家贴膜店,面积不足8平方米,已经开了5年,在台东已经小有名气。墙壁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手机膜、手机壳以及各种电源线、随身充等配件。4名员工呆在很窄的柜台内,招呼着逛街的市民。从下午3点到4点,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贴了10次膜,其中9部是给手机贴膜,另给一台电脑屏幕贴了膜。手机贴膜的价格从20元到30元不等,而电脑屏幕贴膜的价格则是80元。10单做完,收入200多元。“一天能贴多少膜,我们没算过,但人不少。”正在贴膜的店员顾不上说话,埋头干活。说话之间,这名店员已经贴好了手机膜,从开始贴到贴好用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

“我这家店已经开了5年多,开始是我一个人干,后来慢慢地才开始扩大。”昨天下午,这家手机店的店主小军向记者讲起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刚开始,很多人都不认手机贴膜这事,一天能为七八部手机贴膜就算是好生意了,后来生意才慢慢好起来,开始雇人贴膜,到现在已经雇了4个人了。”

小本创业:风吹日晒赚的是手艺钱

“其实我们赚的是个手艺钱,如果给顾客贴不好,就没有回头客了,只有给顾客贴好了才能有更多的回头客。”店主告诉记者,小店不大,尤其是在风口上,每天风吹日晒很正常。他们对外的口号是“第二次不来怪我”,就是为了拼客户。“店员为了练手机贴膜都练废了很多膜才敢给顾客贴,这样才不至于砸牌子。”店主介绍说,现在这种天气是最舒服的了,但这种路边小店夏天特别热,冬天特别冷,没有空调也没有暖气,员工在店里跟大街上没有什么区别。“其实赚的也是辛苦钱,稍微好点的职业都进办公室了,很少有人愿意在街头干活。”店主说,这种活属于别人看不上眼,但能赚点辛苦钱的生意。

小本创业:年赚十几万买房还得等

“武汉贴膜哥的新闻我看了,他也不容易。但要说一年能赚20万元,我觉得不大可能。”店主告诉记者,他也摆过地摊,夏天生意好的时候,一天顶多能收入200元,怎么算也算不出20万元来。“我这个小店虽然不大,但一天的人工费、房租加起来也要500元,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能贴七八十个膜,生意不好的时候顶多三四十个膜,去掉成本其实剩下的没多少钱。”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