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推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找到后也有的人很盲目,你有没有做好准备,冲刺2014年呢!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重要的就是考察市场,有人用半年,有人用一年,所以我们不能输在**步,早作打算早**。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家庭装饰油画店,打造雅致品味: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全身美容沙龙,一切为了美丽:

一般而言,全身美容沙龙除了一向的发型和化妆之外,还包括美容、瘦身、除毛、修**,总之就是要如何使皮肤、肢体变得更健康美丽。而这些相关的知识,还应包括医学、营养学、体育、美容、指压和瑜珈等。美容项目全套以10次为一个疗程,瘦身则为12-14次,脱毛为10-12小时,费用则因项目而有所不同。店铺的经营可分硬件及软件两方面:硬件方面:装潢、设备、机器、制服等,要具有特色而且有弹性;软件方面:培育出**美容师。该行业只要经营得法,也是**者能获取利润的**途径。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男士美容院,爱上你决不后悔:

1)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2)服务对象的定位;3)服务应体现专业化;4)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5)投资效益:算上房租、装修、设备工具等先期投资大约5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一般说来,3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给美容院经营者的三条忠告:1)切莫守株待兔;2)别把美容师当枪使;3)**不如省*。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瑜珈,美丽催生**: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化妆品店,小资金照样玩起来: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50个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早点专递业,开门见喜: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