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式”火锅店 “钱”景涮出来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年,*锅的风光可是无可替代的。假如开家“量贩式”*锅店,把它开得有特色,或许,美好的“*”景就这样涮出来了。

以往上餐厅,要么点菜,要么自助,而净菜*锅自选非同于一般的点菜和自助,一切都是量贩自选的新概念。菜品展台满是红、绿、白色的量贩菜碟,里面真空包装着近百余款各式野山菌及其他菜品菜点,3元、6元、9元的价格,任顾客挑选*爱。至于锅底,也都是些不含味精、鸡精的原味营养汤。人均20-40元的消费,就将特色、健康和实惠尽数收归。


投资准备:不同规模的店,投入不同。以一家百平方米的店为例:需要考虑装修费(包括店面装修、水电工程、通风系统、空调、招牌广告、设计费);设备费(包括店面厨房设备、冷库、电脑等);餐具餐桌等用品以及开店需要办理的各种证件、雇佣员工和各类开销的流动资金。


**提示:饮食业**认为,选址要尽量选在食街或交通干线、商业区、居民区三者的中心位置。

选址:选址时要注意分析店面周遍热闹的有效度,也就是说光是热闹是没有用的,要看它周围有没有客源支持。要考察店面是否具备上下水、照明电、动力电和排风、排烟系统。另外,在签订房子租赁合同的时候,千万要注意房子的产权关系。换而言之,要弄明白业主是不是有权出租此店面,而这个店面是否可以作为餐饮商业用途。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