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怎么死的?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李易峰--饰演--百里屠苏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本名韩云溪,他在欧阳少恭和雷炎攻打乌蒙灵谷的时候就少恭一方和他母亲一方的剑气伤到,魂魄当时就散了一半,为了让他活下去,也为了被血涂之阵引出的太子长琴的魂魄不被夺走,他母亲就把太子长琴的魂魄和焚寂的剑气悉数封入韩云溪体内。

百里屠苏个人介绍

姓名:百里屠苏

原名:韩云溪

母亲:韩休宁

师傅:紫胤真人

师兄:陵越

爱人:风晴雪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怎么死的?

百里屠苏在幽都和晴雪约定牵手一生,可天意弄人,*终仍逃不过命运之手,忘川蒿里,少恭再一次把他逼向绝望。为了亲手断绝与太子长琴、欧阳少恭之间的宿命因缘,为了给族人报仇,也为了挽救苍生性命,百里屠苏选择解开体内煞气的封印与少恭一战。可是,解封虽能获得焚寂之力,但三日后魂魄会消散。他踏上了这条不归路,可是他无惧无悔,*后同少恭奋力一搏,拯救了一方百姓,可是自己却倒在了风晴雪怀里。永远的消失在了天地之间,化为永世无**回的荒魂,魂魄被晴雪以玉横吸纳留存。

晴雪为了寻找重生之法,以放弃轮回为代价,换取**寿命,在人间孤*寻觅一丝重生的渺茫希望。历经九**的追寻,机缘巧合得到妖兽辟邪的“辟邪之骨”,此骨可塑造躯体。

风晴雪用玉衡保存了百里屠苏的魂魄,使用妖兽的骨头让他复活了,只是他不记得之前的事而已。无论怎么说认为他已经复活和晴雪在一起了。结局是飘渺的让大家发挥下想象力百里屠苏与晴雪会怎样呢?

**阅读:

古剑奇谭韩休宁是谁演的?

古剑奇谭小云溪是谁演的?

古剑奇谭方兰生的二姐怎么死的?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风晴雪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欧阳少恭

标签: 古剑奇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