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难致48人死 乘客名单公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在台湾,晚间传来一架民航机迫降意外,复兴航空ATR-72班机23号下午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疑似因为气候不佳突然迫降重摔。

机上也出现起*,*势控制住,但机上有7名乘客受到烧烫伤,一人到院时已无生命迹象。

晚间,该客机完整乘客及机组人员名单公布。机上乘客共54名,名单如下:陈培桦、叶根壮、叶钟日缚、吴佳玲、吴昌楼、沈美惠、陈雅娟、陈雅婷、陈雅婗、吴淑绵、许文卿、颜光健、颜甜倪、颜盛隆、许崇泰、许秀菊、陈润清、钟家伟、钟淑岚、衣素绮、衣起霈、李依諠、李曾明勤、李纬彤、李孟珊、杨秉烨、林晏铃、洪郁婷、李顺己、丁素美、陈志明、陈昱豪、陈铭霖、马元佾、戴秋桦、何玉强、王明生、王蔡银好、何柏谕、涂小佩、蔡民华、萧玉贵、许宪中、许瑀啑、周胤廷、李明村、杨景翔、蔡佩儒、颜婉茹、张智仁、陈正龙、郑茜文、DERAMONDJEROMINE(法国人)、 LUTERNAUERPENELOPE(法国人)。

台***称澎湖空难罹难者中无大陆人或港人

【*新汇总 48死15伤】①昨**午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从高雄飞往澎湖,疑因天气原因突然迫降重摔;②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③目前确认机上48死10伤,地面5人受伤;④***表示哀悼,要求全力*救伤者;⑤大陆方面对罹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据台湾***接获消息,迫降澎湖客机上58人有8人送医,三总台北内湖院区不具**师晚间表示,共12人送三总澎湖分院,4名为被波及的民宅百姓,8名是机上乘客,1名到院前已死亡,2名烧伤(全身烧伤面积分别是70%,与30%),1名腹部严重出血,1名脑出血,这4名全部急救中,另有3名轻伤。

据苹果日报报道,飞机坠毁现场一片狼藉,飞机失事前撞上附近一间丧宅,丧宅被削去大半,如断垣残壁,现场已拉上封锁线,而根据当地民众转述,有机上乘客挂在民宅墙上,而破碎的尸块四散,惨不忍睹。

【台湾坠机现场有伤者自行爬出 死伤人数尚不确定】目击者称7名伤者是自行爬出来,村民上前搭救;当地官员称,警消人员到达现场后,飞机正燃烧几乎全毁,现场救出12人,其中1人无生命迹降,具体伤亡人数仍无法确定。此前媒体报道50余人死伤消息有误。

央视新闻7月23日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今**午17时43分,台湾复兴航空1架GE222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央视记者黄惠馨)

【事故原因】澎湖时报采访部主任表示,飞机是遭雷击坠落的。

台媒报道客机失事当地的天气状况:

一架复兴航空GE-222从高雄飞马公班机,惊传迫降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今(23)晚证实该班机迫降失败。事故原因可能与天候影响视线不良有关,从雷达回波图来看,飞机迫降时澎湖正下着雨。

***长沈启说,目前了解是ATR72机型,本来表订下午4时起飞,后来5时43分起飞,7时06分与塔台联系,降落失败后重飞,“结果一重飞,就失去联络”。

由于受到麦德姆台风影响,原本复航停飞,但复航在今日午间宣布,下午13时起,国内马公/金门航班视天候状况**飞航。未料,发生这起不幸事故。

由于目前资讯混乱,但极可能是飞机要准备降落时,当时澎湖雨势正大,根据气象局资料显示,澎湖从今**午15时起的时雨量都有30毫米左右,另外,从今晚7时6分的雷达回波图也可看到澎湖上空有明显雨带。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