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2元店进货问题如何解决?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开2元店的确是个创业的好选择,不管是从成本还是从其他各方面来说,开2元店都能让大家很省心省力,但是好的货源**支撑开2元店成功的*重要因素,那么开2元店究竟进货要怎么办呢?开2元店进货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技巧。

现在满大街都开2元店,虽然都知道这些开2元店的货是从义乌进的,但是不清楚具体在哪进货?我家里是给开2元店商家供货的,我来告诉大家这个进货渠道有哪些?*先肯定很多人在问开2元店的到底*不**,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只要你选择店铺的地方正确肯定**的。我问过一个在杭州开2元店的**,他说他一个店除去人工、房租、水电和其他开支平均可以*3500~4500之间,他在杭州的城乡结合部开了5家2元店,他一个月可以*到18000~25000之间,而且他还准备多开几家,因为一家店的投资只要2万多一点。他的开店成功是他有多年的零售销售经验,对于选址和什么产品好卖都很在行。

前面说了一些废话,下面还是来说说开2元店进货渠道吧,我们家是做日用品中的密胺制品、塑料衣架、清洁球等等。这里说一下成本,我们家一个密胺的碗批发价只要4毛*,你可以看到他的利润有多少了吧。还有我们进货给那开2元店代理商的时候问过他们,他们说那些发给加盟商的产品价格都在8毛以下。

我前面说过了如果你是刚开始做的,还是开2元店代理商比较好,因为你一开始进货量肯定很少,这样拿到货的价格也是很贵的,而且你根本不清进货楚什么好卖,质量也无法控制。如果你打算到义乌进货的话,下面是义乌现在的市场群和专业街道,其实义乌大部分的行业都已经搬到了**商贸城了,宾王市场也将要搬迁到老的篁园市场,进货还有一些行业专业街道也将搬迁到**商贸城。随意你要进货还是去**商贸城,如果要紧日用品的话还是去老的江东街道专业街比较好,因为没有很多商家搬迁后又搬了回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