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饰品店 饰品店怎样做好管理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选择开饰品店有创业投资者来说,这是一项相当让人有征服感的事情,毕竟店面小但是利润大,饰品店如何管理就又是一个新的难题了,现在你要问自己的是怎样做好饰品店的管理,饰品店管理不好会如何,开饰品店你肯定是为了挣*。

如何开饰品店之管理篇:

要注重人性化管理,让员工把饰品店当作自己的家,始终展开笑容迎接客人比什么都重要。对员工如一家人,没有高高矮矮,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饰品店就是你的家,我就是你们的母亲,你有啥要给我说。同时,你们又是我的衣食父母,我的**都是你们带来的。你家里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就是组织。

人人都有自己*高的路,你走的时候,我会送你一双鞋,让你走得更远。

如何开饰品店之利润篇:

实行数字化管理,我很少坐在店上,哪怕很小的时候,都如此。把备用金交给“大掌柜”,收了多少*,支出多少,利润是多少,应该很明白的。饰品店是很繁琐的,“*复杂的必须*简单”,只要守住计划,就能**。当然,开始得和管理者签订一个“君子协定”,**必须信任,员工必须诚信,做人好了,才做得***。

靠数字化摇动整个机器。比如100斤土豆可以上多少份,1斤窝笋能上多少份,1斤水面可以煮几碗……进行数据核定,就能心中有数,比如灯该开几组,也要注意开源节流。关键是要卖得越多,营业额高,利润就高;营业额小,*得越少。

如何开饰品店之员工培训篇:

员工的培训很重要,清洁、卫生、热情,对饰品店来说十分的重要,饰品店,员工至少要培训三天,饰品店至少要培训半个月,无论大小的饰品店,员工必须统一着装,“麻雀虽小,肝胆俱全”。

当然,搞经营就是用人,我是投资者,你是管理者,我们是合作者。但我们都有规距,在饰品店里来了,我吃饭要给*,如何经营我都听你的,但规则规距是不能坏的。

*后要说的是,饰品店用人的观念也要转变,上次到意大利,吃空心粉,端粉的是一位老太婆,现在哪*****多的年轻姑娘,不只用“空姐”,还要用“空嫂”,年龄大的*****,我们也用年龄大的;男人*****,我们还要用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