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职工创业税收优惠政策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对下岗职工再创业有免除行政事业费的政策,还对他们有税收优惠政策。关于下岗职工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对他们的多方面的扶持和帮助,使他们摆脱下岗的困境,重新走上致富的道路。

下岗失业人员减免税扶持政策如下:

1、对持《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从事的个体经营的,按每户每年8000元为限额依次扣除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2、纳税人的实际经营期不足一年的,主管税务机关应当以实际月份换算减免税限额。关于下岗职工创业的优惠创业政策怎么样?换算公式为:减免税限额=年度减免税限额/12*实际经营月数。

3、纳税人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小于年度减免税限额的,以实际应缴纳的税额为限;大于年度减免税限额的,以年度减免税限额为限。

4、对2006年底前主管经营税务机关核准享受再就业减免税优惠的个体经营人员,减免税期限未满的再剩余的减免期限内,自2006年1月1日起按上述政策规定执行。

以上税种的减免和扶持无疑是对下岗再创业人员的帮助。下岗职工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这不仅能够帮助他们走上创业之路,也能够减轻国家的负担,促进经济的发展。

**阅读:珠海创业******贴息

标签: 创业创业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