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如何赚钱?开什么店赚钱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店如何**?开什么店**?卖什么都不可能保准你**!如果真有这么一人告诉你卖什么一定会**,而且*大*,不用多想,那是骗子。

不管什么商品做的人越多,竞争当然也就越来越多,你要有“资格”才能经的住着残酷的竞争。先不说你的产品有多好有多低廉,就网店的信誉一关,新手就很难突破。刚开的店铺,信誉是零,很少人会光顾你的店铺,这光顾的顾客中真正交易的自然也会很少。如今淘宝竞争越加激烈,新手卖家没有信用在淘宝里很难有立足之地。经常见到新手卖家抱怨:同样的产品,更低的价位,为什么顾客这么少呢,即使来了也很多是匆匆看了几眼就走,成交率很低。为什么呢?因为新手卖家店铺信用低,顾客自然有很多疑虑,觉得购买低信用店铺的商品是在当小白鼠,不如那些高信用的店铺质量和服务有保障。而高信用又有什么好处呢:

1、信用级别越高,买家在选择不同卖家相同产品时,就会买信用级别高的。

2、高信用店铺在淘宝同一门类店铺排列的位置就越靠前。

3、高信用店铺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排列的位置就越靠前。

4、你的橱窗推广位就越多。

5、高信用店铺在交易纠纷中的主动权相对较大。

所以我建议新手开网店从虚拟做起(最基本的投资只有300元),做虚拟软件的代理,利润提成很高,很适合新手电子商务的起步。而实物网店要找货源进货,要联系快递发货,还要做大量的宣传,复杂而繁琐。最重要的一点是信用低,这一点直接决定了你的网店是否可以生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