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致富好项目年盈利100万以上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身处农村想要创业致富,农村创业致富***就在您身边,热播剧《刘老根》相信大家都看过吧,剧中的龙泉山庄生意红*,休闲旅游市场异常*爆,严重供给不足,从这里入手,农村创业致富***开家休闲农家乐山庄。

每逢五一、国庆,各地景点人潮如流,酒店****,*车、飞机加班加点仍然无法满足游客的需求;双休日更是有多少人涌向乡村、走近田园感受农家乐趣。“吃农家饭、住农家屋、看农家景”已成势不可挡的潮流。

cctv-7《致富经》3次报道福建省永定县招宝生态农庄由14年前的几千元,通过生态养殖山珍野味、种植名优水果,发展野味馆、动物标本制作、狩猎等休闲项目,成为资产千万元的大型生态旅游农庄的事例后,反响*大。因此,创业办小型休闲农庄,可以让城里人玩得尽兴,让您富得流油,成为**富翁不再是梦,关键在于你的眼光和思路!

在市镇郊区养殖山珍野味,利用粪便种植新型水果、蔬菜(零成本),再修木屋、竹楼、蒙古包(投入少),发展野味馆、茶庄等。农家乐山庄独特的野猪宴、野鸡宴、野兔宴、野鹅宴及不施农药、化肥的新型水果、蔬菜,不但可使游客吃到鲜美、滋补的野味等绿色食品,还可让游客参与狩猎、烧烤、加工珍禽标本,观看斗野猪、斗野鸡,野猪、野兔赛跑等惊心动魄、极富刺激性的节目,可吸引大量的游客。

农村创业致富***休闲农家乐山庄效益分析:

1、餐饮:专营山珍野味及绿色、无污染的蔬菜、水果,收费又低廉,每天最少接待6桌,每桌按290元,则一年收入数十万。

2、狩猎:这是最富刺激和吸引人的项目,能把人们征服自然的本能激发出来,一般人需连续猎获10-20只才过瘾,每人按3只算,一天最少按接待10人,每只猎物45元计(含服务费),年收入数十万元。投资仅需在一块大荒地上用鱼网罩起来,放入野鸡、野兔、鹧鸪等动物即可。

3、每天零售野味、标本、水果、蔬菜按550元计,一年收入数十万。

农村创业致富***休闲农家乐山庄产品大都自产,利润60%以上获利可观。在加上①黄金周、双休日、元旦、春节等游客高峰期的收入。②门票及各种参与性比赛项目的收入。加起来年**最少在100万。

农村创业致富***休闲农家乐山庄创业优势:

1、投资稳,成本低:以养殖带动种植,再发展餐饮业、休闲业,而种植、餐饮又为养殖提

供饲料,不但投资少,其技术易掌握,且远没有办厂、经商的精细、复杂与奔波劳累,使您很快成为"刘老根"。

2、投资可大可小,边投入边产出,半年见效,百年受益。

3、市场大、竞争小:目前人们的赚钱方式还停留在经商、办厂上,对农业极少关注,竞争

小。经济与社会越发展,市场就越大。近年一些城郊的农家乐,仅搭建几个草棚,毫无特色,生意都红*。休闲农庄吃、喝、玩、乐均具特色,一定可引来无数游客,让您天天财源滚滚!

4、国家支持、税收减免:国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并在土地、资金、税收、水电等方面,享有其它行业所没有的众多优惠政策,成本更低,效益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