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上开店创业挣钱?淘宝店主网上开店创业挣钱经营心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网上开店创业挣*呢?现在网上开店创业的人很多,但是有挣*的也有不挣*的,同样是开店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来看看这位淘宝店主的经营心得吧。

网上开店创业挣*经营之道总结:

一、网上开店创业挣*货源就是成功的一半

最好是好销的,潜在消费群较大;还有最好是利用本地的资源优势,舍近求远会增加成本和风险。

二、网上开店创业挣*漂亮的图片是活广告

图片太差,吸引不了淘宝者目光。图片比实物美,也不太好,那样容易造成买家收到货后失望。

三、网上开店创业挣*注意“宝贝”的发布时间

淘宝的商品是按结束时间的多少来排列的,越接近结束时间的排得越靠前,被看到的几率就越大。我们的做法是:每一天都有上架宝贝,如项链,每隔30分钟发布一个,而黄金时段(15:00至17:30和20:00至22:30)买家最多。

四、网上开店创业挣*利用好店铺留言和公告栏

店铺的留言和公告栏这两处可是活广告位。

五、网上开店创业挣*保持在线

如果你是专职,工作时间一定要在线,因为买家买前一般都会先询问。即使不在电脑旁或跑出去玩一天,也要开着,把状态设为自动回复,这样可以增加潜在买家进入你的店铺的几率。如果你是兼职,黄金时段在线很重要。

六、网上开店创业挣*好的服务决定店铺信誉

大部分买家在购买前都会先询问各种问题,我觉得,买家在买的过程中提问越多越好,喜欢问这问那的买家其实最好沟通,也是最有购买可能的。

网店不需要像实体店那样重视选址工作,但是,网店经营也有自己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尽量多的暴露自己,让自己的网店被更多的人知道。除了一些传统的宣传手段,网店经营者还可以依靠一些技术上的手段进行推广,这可能是网店经营另一处不同的地方吧。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知道如何网上开店创业挣*了吧。在此提醒,网店存在于互联网中,同时也要依赖这个虚拟的空间,因此,网店经营既要兼顾传统的经营方法,更要在经营手段上推陈出新,创出新的思路与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