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当爹了!女友挺大肚子孕检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底,黄健翔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完成了自己的**大事,疑似已经领证。但领证与否的问题却在随后被陈楚生的宣传否认,同时被否认的还有其女友身家过亿女**的身份。

其实早在2012年,陈楚生就被腾讯娱乐*家拍到和“白富美”女友的恋情,到2013年陈楚生终于公开了持续12年的恋情,而在年底,陈楚生和女友领证结婚的消息被爆出。不过,如今,领没领证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陈楚生要当爹了。日前,记者非常欣喜地发现陈楚生的女友已经怀孕了,而且孕肚已经十分明显,看样子有七个月左右了,恭喜陈楚生荣升准爸爸了!

当天,陈楚生亲自驾车带女友到东四环附近某**妇婴医院做检查。较去年年底记者拍到陈楚生和女友二人现身簋街吃饭的时候,女友身材发福不少,从头到脚都圆了好几圈,差点让记者误会成“陈楚生换女友了”。不过,女友是全身匀称发福型,行动依然利落,看来,陈楚生和女友自公开恋情后就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后续的准备,不管有没有领证吧,怀孕生娃却是被提上了日程的。

陈楚生身材依然苗条,而且好像还瘦了。身着“28号”T恤,戴着棒球帽和大口罩遮面,全程陪同女友检查。检查完毕离开时,女友挺着大肚走在前面,陈楚生手拎病历材料,紧紧跟在后面,并不断嘱咐女友“慢点走、慢点走”,随后,不放心的陈楚生索性牵着女友的手走,小心翼翼地呵护着。

一上车,陈楚生就赶忙摘下了口罩,大夏天的捂着大口罩也真是热啊。女友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向陈楚生汇报着本次检查的心得体会,但为啥皱着眉一脸严肃呢?随后,二人回到了居住的公寓,女友边下车边打着电话,似乎是在向有经验的前辈咨询着什么。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