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赚钱服装生意首选亲子装专卖店!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在抱怨服装生意不好做,可是市场再不景气也有**的服装生意!时下***的服装生意是什么呢?亲子装专卖店有没有让你觉得眼前一亮!投资小、***。竞争也没有其他服装行业的强大,您还等什么呢?

亲子装专卖店项目投资分析

近年来,受“韩潮”影响,国内服装市场刮起了一股“亲情”风,在这之中,以增进亲情为卖点的亲子服装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亲子装专卖店,小店抓住“亲子”商机,引得众多顾客“拖家带口”前来消费。业内人士介绍说,亲子装已成为国内服装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之一。

亲子装专卖店前期投入

开一家亲子服装专卖店的前期投入主要包括*期店租、装修费用、*批存货等。店的面积为23平方米,店租为每月每平方米100元,按照“押三付一”的房租交付惯例来计算,该店的*期店租为9200元;装修上,需要营造温馨的家庭感觉,前期的装修费用为2万元左右;专营店前期投入的*大部分是产品,*批存货约需4万元左右。算下来,亲子装专营店的前期投入在7万元左右。

亲子装专卖店利润分析

亲子装专卖店每月的经营成本主要包括店租、人工成本、水电杂费等。亲子装专卖店每月的水电杂费为200元,店租为2500元,每月的经营成本约为2700元左右。

目前,亲子装专卖店主要销售亲子装、母婴产品及童装,以中低档产品为主,每件衣服的售价在40至100元之间。据业内人士介绍,服装行业的进货成本和售价的可变动范围较大,导致利润空间波动较大,毛利率一般在30%-60%。如果按40%来计,要达到盈亏平衡,小店每月的营业额必须达到6000元左右,按照店内一套“三人家庭亲子装”120元的售价估算,平均每月要售出50套亲子装,才能达到收支平衡。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并未把店主的工资计算在内,否则就需要更高的营业额才能达到盈亏平衡。

亲子装专卖店选址

为吸引稳定客源,亲子装专卖店的选址除了繁华街区、大型商场之外,还可以选择在妇幼医院、幼儿园、小学的附近。

亲子装专卖店前景

我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新生儿诞生,巨大的人口增长量带来巨大的消费市场,有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婴童消费市场的规模可达1万亿元。而现阶段为人父母的80后更加前卫、时尚,其育儿理念更注重亲子融洽程度。亲子装以服饰作为父母与子女之间传递情感纽带,正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父母的认同,因此,经营亲子装专卖店具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亲子装专卖店门槛

经营亲子装专卖店,需要经营者具有一定的服装行业从业经验,还要有较高的审美能力,能抓住潮流趋势,并结合本地市场需求,为顾客提供时尚、温馨的亲子服饰。

亲子装专卖店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