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烧烤店出资多少?开烧烤店本钱核算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出资餐饮创业,烧烤是其间比较*手的项目,不少的人也想开烧烤店来创业。那开烧烤店要出资多少呢?下面小编就为我们核算开烧烤店的本*,期望对一些预备出资开烧烤店创业的朋友们有帮助。

开烧烤店出资多少?开烧烤店出资剖析

以一个店面20平方核算,或者是排挡方式,出资一万左右就够了。设备可以包括烧烤炉、冰柜、陈列柜、店主一个人、营业员两三个人,*先要获得卫生许可证,有些人因为资金危险承受能力,没有这么大的资金投入店面,也可以做活动的方式,做成活动摊贩到大街、学校、夜市摊等,这样出资就不是很大。

烧烤硬件出资是占1/3,其它2/3是软件,买一些资料,硬件就包括炉具、冰柜这些东西。

一万块*包括前期出资、装修费用、包括每烧烤炉具、餐具等等,房租要看各个地方的差异。

需要注意的是,南边和北方有很大的差异,主要是在于店面装修,北方是简练大方,洁净明亮 ,装修的费用不多,但是南边就不相同了要比北方多花一些费用。

开烧烤店出资多少?开烧烤店效益剖析:

开烧烤店出资多少?如今说说做烧烤店大概得出资多*,先不算房租,烧烤设备和装修还有进货和活动资金大概是1~1.5万元之间,在南边作的话呢要多加2000-3000元的装修费用。

烧烤的获利平均算的话,毛利大概在50%-60%,纯利大概在40%左右,获利主要得看是啥烧烤品种卖的多卖的快,打个比方:烤鱼的获利大概在 60%~65%左右,鸡翅在55%左右,肉串是50%~60%(羊肉的获利是*低的,其次是牛肉,通常的来说,是猪肉和鸡肉的获利*高)要想获利高呢,其实*主要的是看服务员的介绍和推销,其他的烧烤品种的获利都在55%以上。

打个简略的比方:你租的店面年租的费用是24000元,雇佣4~5名服务员,保存的算你**的营业额是2000元,那么你的毛获利是 1000~1200左右,一个月的毛获利是30000~36000元,去掉房租和水电3000~3500元,员工的薪酬:3000~4000,其他费用如工商税务等3000元,*终剩下的便是你的纯获利20000~26000元,生意还要好的话建议延聘1名烧烤师,(也可以自个练习烧烤学徒,这样比较省*,好管理)。

开烧烤店出资多少?如果要做烧烤摊的话,那就更简略了,一个烧烤摊的出资大概在1000~2000左右,获利要比做烧烤店要高一点,因为做烧烤摊费用少,获利高,2~3个人就行,除了每天的摊位费以外,基本上就没有其他的费用了,如果**卖1000的话,一个月的纯获利得在12000多左右,主要便是要比做烧烤店辛苦一些,但是获利仍是很可观的。

推荐阅读:怎么开烧烤店?烧烤店—年净赚10多万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