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好卖吗?六大卖男装的销售技巧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想进入男装市场的创业者都在愁男装好卖吗?卖男装的销售技巧有哪些?创业是需要成本的,花了大笔资金开了男装店,现在男装好卖吗?销售不出去怎么办?如何更好的销售男装,**支招,六大卖男装的销售技巧,好不好用你看看就知道了。

男装好卖吗?六大卖男装的销售技巧:男性购买行为的主张

我走进某男装品牌专柜,随意翻看的时候,发现吊牌上有这么句话:男人自有主张。就这句话我们展开分析,男装终端销售中,在购买过程中是"男人自有主张"吗?今天我们结合这个广告语,剖析一下男装销售服务技巧。

走出这个品牌专柜,我漫步到另一家男装专柜,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品牌,此前穿过这个牌子的西服,几年下来依然笔挺,所以有好感。看中一件白色条纹衬衣后,40岁左右的导购大姐一副老练的样子,拿出一件新包装,迅速拆开递到我手中,鼓励我进试衣间"试试看",当我穿好走出试衣间的时候,这位大姐和气、认真地整理着我身上这件衬衣,口中说着"很适合你的风格,很显大方、斯文"……这个时候我内心的思索是:她已经赢了,因为我买定这件衬衣了。

回家之后我老婆骂我:"上班时间,在商场里巡场你怎么都能买500多块不打折的衬衣?你还顾不顾家?"各位,你们觉得在购物的过程中"男人自有主张"吗?在我看来,其实男人在购物过程中大部分时候是没有主张的,那些*自购物"深入虎穴"的男性在购物过程中的主张大部分来自导购。

大家都知道男人购物特点是直奔主题,男人购买服装的*选是品牌;就是说男人只要进店,就代表了他很大程度上喜欢或者是信任这个品牌,对于那些他不喜欢或者不认可的品牌,男人是懒得走进去的。所以在男性进店后很多时候都没有成交的话,这就是导购的问题了,因为那些*自购物"深入虎穴"的男性在购物过程中的主张大部分来自导购。

回头总结下:那些*来*往购物的男性、有老婆陪伴购物的男性、有女朋友结伴的男性,他们在购买男装的过程中,是没有什么自己的主张的,即使有些主张很多时候对购买行为是没有什么根本的影响。所以,"男人自有主张"这句话,可能发生是在购买男装以外的那些事情上。

男装好卖吗?六大卖男装的销售技巧:男性购买服务对策

根据这种购买心理特性,在男装销售技巧上,我们的男装专卖的终端人员如何应对呢?下面我们一一分析,给出对策结果:

1、用你的专业折服他--针对那些*自"深入虎穴"进店的男性购物者,上面的分析已经很清晰了:很多时候他没有主张,所以你就要主张他。销售人员要主张他,不是一句简单的话,"就买这件吧"。要获得他们的大把钞票,就必须获得他们对销售人员的信任,根据我的研究和感受,那种买单信任来自终端销售人员对西服面料、做工、款式、搭配的专业,开始举例:

一次,我想买套新西服把我那套破旧的西服淘汰掉,我走进了某品牌专柜(注意:我肯定认可、喜欢或者至少我不反感这个品牌,前面说过了,男性购物的*选是品牌,其实这代表对于他的成交已经成功一半,我们看下面的事情是什么?)。我直接走到了一套西服那里,"一摸二问"(摸面料手感,问价格折扣),**很快回答后,找出一件鼓励我试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