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烩面你爱吗?羊肉烩面的做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羊肉烩面又叫羊肉扯面、羊肉拉面、羊肉汤面。所属快餐/主食。它具有壮腰健肾调理、补阳调理、肢寒畏冷调理、冬季养生调理的作用。菜品口感:此面面筋光滑,汤鲜味美。羊肉烩面是河南**的特色小吃,深受人们的喜爱。其汤,浓酽醇厚;面条,鲜香有韧劲;羊肉,鲜嫩酥烂。羊肉烩面你爱吗?羊肉烩面的做法你知道吗?

材料;羊骨头,面粉,粉条,木耳,黄花菜,羊肉。

羊肉烩面的做法

1、羊骨头用水浸泡出血水。

2、然后和面600克面粉两个指头捏碱面,三个手指捏盐千万别放多了哟,放多了就拉不开了。

3、面案抹油,把腥好的面擀成长条,再切成窄片擀薄中间轻划一刀。

4、白水煮羊骨头。

5、拉烩面。

6、煮面放入粉条、木耳、黄花菜、羊肉(家里做烩面*好不放海带,海带的腥味会破坏羊骨头烫的鲜味)。

7、面煮好放盐、味精、香菜,喜欢辣的可以再放一勺炸好的辣椒。

河南茂元烩面**秘诀请进入>>

标签: 烩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