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陇海路(京广路至一马路段)昨起封闭施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陇海路(京广路至一马路段)

昨起封闭施工

由京广南路前往一马路(*车站)方向的车辆,禁止在陇海路口右转。可以沿京广路向北行驶到中原路,前往一马路( *车站)。

由陇海西路前往一马路方向的车辆,在京广路陇海路交叉口左转至京广路后,由京广路到中原路,再到*车站附近 。

③ 一马路由北向南的车走到陇海路口向东转,走到敦睦路左转弯,向北一直走,走到福寿街正兴街口,右转弯,走到二七广场,左转弯到解放路,走到解放路立交桥,再左转弯进入福寿街,右转弯进入中原路。

④ 封闭路段两侧居民和单位的机动车可通过铁文街、小赵砦街绕行至京广南路、布厂街和马砦街。

陇海路快速化工程施工,致使陇海路一马路至陇海路京广路段全幅封闭(2014年7月15日0时至9月30日24时),道路无法通行。

昨日,为进一步加强道路疏堵保通力度,郑州交警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机动车绕行及部分交通信号灯调整方案,并设置引导标示力保道路畅通。

绕行区域引导标志安装完毕

昨日上午9点,沿陇海路由西向东行驶,此时陇海路与京广路交叉口南侧一根柱子上已安装上提示牌,上印“陇海路施工,一马路方向车辆请绕行中原路”字样。

京广路由南向东方向的蓝色施工围挡上,也安装上了同样内容的绕行提醒标志。

由于京广路与陇海路口尚未正式封闭,部分由西向东和由南向东的车辆在路**会,积压在路口等待向东行驶,使得路口陷入较长时间拥堵。

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陇海路下穿铁路线上有京广、陇海铁路客运线、货运线以及通往郑州东站的高铁线,施工时要拆除老货线桥,浇筑新的箱桥,施工非常复杂,因此采取封闭施工。

“此次封闭施工的路段,主要为了**铁路运输秩序正常和公路铁路交通安全。”

陇海中路道路中间,会预留3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可**周边单位、居民的非机动车辆及行人通行。

沿线部分交通信号灯调整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疏堵保通力度,郑州交巡警三大队建议对沿线部分交通信号灯进行调整:

1.陇海路南关街口、陇海路布厂街口红绿灯由西向东延时20秒。

2.中原路京广路由东向西红绿灯延时10秒,并增设左转弯信号。

3.东方红岗由北向东左转弯信号(立交桥方向)延时15秒。

4.东方红岗由北向西右转弯增设直行右转车道一条,右转弯始终保持通行。

5.建设路京广路由南向东右转弯始终保持通行。

6.京广路中原路由南向北设置禁止公交车右转指示。

7.*车站西广场增设交通信号灯。

8.建议解除城南路由西向东单行设置,**双向通行。

标签: 河南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