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最火企业家排行榜 刘强东居首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然过半,回顾这半年,商场可谓是热热闹闹。令世界瞩目的IPO盛宴、令路人侧目的老少恋、令浙商愤慨的跨界合作……。下面,带你一起看看2014上半年那些**的企业家吧。

2014**企业家排行榜1、刘强东

春节的时候,刘强东就*了一把。大年三十晚上,京东宣布赴美IPO,引来聚光灯无数。当然,这不是强哥*风光的时候,跟奶茶妹妹手牵手在哥大、巴黎各地漫步才叫一个“风光无限”。京东上市 刘强东龚小京分手**

2014**企业家排行榜2、李兆会

相比刘强东,李兆会的“*”有点悲伤。随着海鑫钢铁的负债危机在媒体陆续曝光,李兆会几乎成了“败家子”的代名词。

2014**企业家排行榜3、马云

阿里巴巴IPO在即,马云退而不休。被港交所“打枪”后,阿里*终选择了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更令人惊讶的是,今年6月,马云12亿入股广州恒大玩起了足球,引来各界猜测无数。马云谈创业之道 马云给创业者的15条忠告

2014**企业家排行榜4、许家印

刚才说了,阿里12亿入股广州恒大,阿里巴巴持有恒大俱乐部50%的股份。而另外50%的股份持有者就是恒大地产,恒大CEO许家印与互联网巨头阿里的*次联盟,将给房地产业、中国足球带来什么影响?

2014**企业家排行榜5、宋卫平

2014年5月15日,绿城中国和融创中国双双停牌,收市后双方宣布正在协商股份收购事宜,融创中国拟买入绿城中国的三位股东宋卫平、夏一波及寿柏年手中的绿城中国股份,总量不超过绿城中国总股本30%。

后来,马云入股恒大,把悲情企业家宋卫平再次推到了众人眼前。此前,有传言称马云将入股杭州绿城足球。

2014**企业家排行榜6、任正非

今年6月16日,华为CEO任正非*次接受媒体采访,媒体圈立刻炸开了锅。当然也有非议,比如华为“有麻烦”了、圈养文化出了问题。

标签: 创业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