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在受辱!巴西0-3荷兰世界杯第4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横扫巴西夺得季军。第90分钟,扬马特右路下底传中,维纳尔杜姆包抄破门。这是巴西世界杯历史的第102球,而同时也**了另一个耻辱纪录,巴西队本届世界杯7场比赛丢14球,成为84年来世界杯历史上丢球*多的球队。

【进球】比赛开场仅2分钟,席尔瓦禁区边缘拉倒罗本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范佩西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这是范佩西本届世界杯第4个进球。但慢动作显示,此球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

【黄牌】罗本第6分钟倒地,被裁判认为是假摔,遭到黄牌警告。

球】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罗本直塞,德古兹曼右路突破传中,路易斯解围不远,无人盯防的布林德12码外卸下皮球右脚抽射破门,2-0!

【花絮】内马尔坐在替补席高声呼喊鼓励队友。

【进球】第92分钟,罗本直塞,扬马特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维纳尔杜姆门前包抄右脚扫射破网,3-0!

**阅读:德国VS阿根廷谁会赢?比分预测、*发预测、历史战绩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