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将被辞职 巴西新主帅人选曝光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巴西队在世界杯半决赛1-7不敌德国队,这场失利不仅让巴西退出了本届世界杯**的争夺,还让桑巴军团主帅斯科拉里的帅位不保。据巴西媒体《兰斯报》披露,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在世界杯季军战后离开球队,**担任巴西队主教练。

《兰斯报》说道:“本届世界杯之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曾明确表示不管本届世界杯巴西能否夺得世界杯第6冠,主帅斯科拉里都会留任。但是如今,斯科拉里想要留任几乎没有任何可能。”

斯科拉里在1-7惨败后说道:“我恳求巴西民众可以原谅我,这是我一生中*糟糕的失败。”虽然道歉,但是斯科拉里并没有选择辞职,不过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已经按捺不住。他表示在世界杯三四名比赛之后,斯科拉里将会被辞退,而根据规定,巴西的U-20主教练加洛将会成为国家队主帅。

不过对于加洛出任国家队主帅,《兰斯报》说道:“加洛还是缺乏执教经验,他不会出任国家队的主帅,但是他是巴西国奥队的大热门,他将开始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备战。”

《兰斯报》还说道:“巴西国家队在今年下半年的友谊赛已经确定,9月5号,他们建行会和哥伦比亚有一次对决,彼时,内马尔将会再次面对伤他的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随后,巴西将会在10月11日和11月12日在北京和土耳其对阵阿根廷,这是南美超级德比的两回合比赛。

“因此,前科林蒂安主帅泰特将会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这位主帅曾率领科林蒂安豪夺下南美解放者杯和世俱杯的双料**。泰特目前仍处于失业状态。”《兰斯报》*后说道。

**阅读:惨败!巴西1-7送德国进决赛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