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摄影工作室怎么样?多少钱?需要什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开摄影工作室怎么样?要多少*?需要什么设备?这些都是准备开摄影工作室的你要了解清楚的,下面,关于这些个问题,就来为你大概介绍一下。

开摄影工作室怎么样?不需要临街店面,四五个人即可开起一间摄影工作室。开摄影工作室多少*?不少接受采访的**称,*初起步10万元即可。

视觉****说,开摄影工作室多少*?据保守估计,摄影设备3万元,摄影专用服装5万元,摄影师、化妆师、后期制作人员等人工成本5000元,楼中店租金加装修2万元,整体投资在10万元左右。有的工作室为了招揽人气,会在万达、民众等地方设立门市,这样每月会增加租金数千元。

不少摄影工作室**称,*好能有专人负责网络来维系客户。多数工作室有自己的网站和**,定期公布优惠活动或将*新作品贴出。不少网友在下面跟帖,对照片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在网络上沟通,效率很高。

摄影工作室的低成本、低风险等创业特点,使得仅仅两年间,江城市面上的工作室就涌现近千家。开摄影工作室怎么样?业内人士说,工作室对摄影水准有着较高的要求,而且市场竞争激烈,淘汰率为40%,因此创业者*好是接受专业的培训后再创业。

开摄影工作室需要什么?开摄影工作室必备设备:

打印机:爱普生或惠普

电脑:惠普

单反:尼康D90(清晰度高)或D5000

卡片:佳能佳能SX200IS(长焦)

照相机三脚架

大头贴照相机:拍拍乐(我不太了解这个,你再看看)

基本设备有:3-4个灯,照相机,引闪灯(视具体照相机和灯具而定是否需要),背景布,小道具,实物背景,这是一个影棚的基本设备

你还需要:电脑,刻录机,服装,化妆品,化妆用具,假发,饰品

以上都是必需的

如果还有余力的话可以购置一些**的设备,像制造泡泡的机器,电风扇等,还有一些设备,像冷裱机/热裱机,彩扩机等

还有一定要有立式空调,另外还有一些消耗品

基本就是这样了,不过这种东西买不尽的,要看的你的预算还有你以后的主营方向。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认为自己开摄影工作室怎么样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