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惨败球迷痛哭 圣保罗发生公交袭击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在世界杯半决赛中1-7耻辱性的惨败德国,部分巴西球迷面对这样的结果很难接受,通过“***”来发泄心中的怒*。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比赛结束后,库里蒂巴街上很多球迷带着悲伤和愤怒,有些巴士遭到了袭击,还有几个地方发生了纵*案。还有人试图*劫,有人*走了少量金枪,甚至试图烧毁车辆。为了控制*势,大量灭*器被使用。

在库里蒂巴部分广场也有球迷和警方对峙,没人遭到逮捕。在Colombo,有人宣称要在公园里**,但被警方阻止。库里蒂巴**表示现在城市局面还在控制中,没必要使用武力,市**方面表示这些巴西球迷的行为不是**世界杯,只是单纯破坏行为。

在圣保罗也发生了大巴被纵*案件,还有三民男子*劫商店被捕。不过巴西媒体并没有表示圣保罗发生的案件和巴西输球有关,但有关的可能性很大。

**阅读:惨败!巴西1-7送德国进决赛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