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季防狼小技巧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女生们难免会穿得清凉些,这时候女生们就要特别保护自己,注意防狼。下面小编给女生们介绍几个夏季夏季防狼小技巧,美女们快来看看吧!

夏季如何防狼?夏季防狼小技巧:

1、尽量待在光线好的地方,明亮的地方不利于揩油者下手。

2、抓住地铁或公交车的扶手,也可以把包包放在胸前。这样可以为自己制造一个安全空间。

3、不要坐在公交车的高层座位,以免让**者有机可乘。

4、如果车里很拥挤的话,可以用身边的物品将身体遮住,包包、杂志和报纸都可以哦。

5、尽可能寻找座位坐下,有座位的乘客被性骚扰的可能性低一点。

6、到乘客多的地方寻求帮助, 或者你也可以在停车间隙给骚扰你的人来一肘子。

7、细细的鞋跟是对付咸猪手的*好武器,穿平底鞋的菇凉们也可以这样做,千万不要脚软!

8、不要忍气吞声,要向警方报告。

**阅读:美女必看!2014夏季防狼宝典

标签: 防狼技巧防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