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型超市赚钱吗?如何开小型超市赚钱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型超市**吗?如何开小型超市**?在现今,只要你选择好的地址开店,开超市是很能来*的,经营也不需要大的投资,也不需要太多的管理经验,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开小型超市**吗?如何开小型超市**?就来看看这些经验,让你开店必**。

开小型超市**吗?要看卖什么

开小型超市**吗?要看卖什么,也要看你怎么开!开廉通小电子小超市,真的是生意好好!在人们的日常生活里面,电子闹钟、电动剃须刀、电吹风,客厅摆放着除湿机、电热壶、自动擦鞋机,出门开车,车载小电子产品为你解闷,办公室里德电子暖杯垫、USP、,电脑旁的U盘笔、无绳耳机,孩子喜欢电动玩具、机器人,老人愿意用电动按摩仪、电子血压计这些东西,真的是不胜枚举!所以,开小电子小超市真的很吃香!

开小型超市**吗?开小电子小超市真的很吃香!我们的生活正被小电子包围,时尚、便捷、舒适、精致,人人需要小电子,人人依赖小电子,生活处处都需要小电子!各种人性化的电子产品层出不穷,既提高了生活质量,又是送礼佳品。小电子设计巧妙,用途广泛,被市场专家誉为“大金矿”,对于小本创业者来说,更是一条不错的思路。开小型超市**吗?开小电子小超市真的很吃香!目前小电子产品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60%—80%左右的利润空间,部分新锐产品的利润甚至超过400%。

经营电子产品,不仅可以领略电子科技5000亿市场的强烈震撼,还可以尽情享受科技财富所带来的尊贵和荣耀!在发达国家,平均每户拥有小家电30—40件,我国每户平均却只有几件。一般小电子产品使用寿命大约在5—6年间,如此推算可知有1/3的家庭面临小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新一轮的购买热潮即将掀起。这还不包括每年新组建的家庭和农村家庭的购买力,一些新型的小电子如搅拌机、榨汁机、电子咖啡壶、氧吧等表现得更为明显。种种迹象表明,国内小电子市场才刚刚进入启动阶段。

当年3万多元一台的电脑、3万多元一部的手机和一千多元的电脑软件,给当时的生产商和经销商带来的是怎样的一种暴利空间?目前小电子市场供需比例大约是1:5,即供给远远未达到饱和点,高利仍将持续下去,这就是新一代的“小电子暴利产业”!开小型超市**吗?开小电子小超市真的很吃香!廉通1-99元小电子平价超市迅猛出击,抢占市场空白,以国美模式销售小电子,以海量产品聚集人气,以实惠价格刺激消费,无论城镇、乡村,街道、社区,哪里有廉通,哪里就有抢购风潮!

开小型超市**吗?开小电子小超市真的很吃香!廉通小电子小超市,财富畅通!在电子市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新产品问世,而每一个新产品的问世,就必然伴随着一个强劲的市场冲击波,同时也必然伴随着一批新富翁的诞生。这样的市场风光是其他传统产业永远不会看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