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将染病 离四强席位悬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0点(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13点),巴西世界杯*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上演,“高卢雄鸡”法国队将和“日耳曼战车”德国队争夺一个进入四强的席位。

往绩法国优势大

双方在A级比赛的历史上有过25次交锋,法国队以11胜8平6负的成绩明显压过德国队。放眼世界足坛,法国是少数对阵德国时占据优势的球队。

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上,双方只有3次交手,不过德国却以2胜1负的成绩略占上风。双方对上一次世界杯交手是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当时德国队凭借布雷默和沃勒尔的两粒进球2-0完胜法国队。

双方对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2月7日,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1-2不敌德国,当时进球的队员巴尔布埃纳、赫迪拉和穆勒目前都在双方阵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导致法国队主场对阵德国队78年保持不败的记录作古。

德国受流感侵袭

在和法国队的大战之前,由于巴西天气的原因,德国队目前有7名球员患上流感,当中包括当家射手穆勒。再加上后卫穆斯塔菲已经确定无缘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这对于勒夫的排兵布阵造成很大的影响。即使患有流感的7名球员可以在和法国队的比赛前**,届时场上能否拿出100%的状态也值得怀疑。不过德国队也有利好的消息传出,胡梅尔斯和波多尔斯基都能够出战和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拉姆回归右后卫

因为穆斯塔菲因为大腿拉伤无缘后面比赛的缘故,在和法国队的比赛中,队长拉姆有望重回右后卫的位置。对阵阿尔及利亚,德国队*大的问题就是两翼屡屡成为对方的突破口。本场拉姆调回防线的话,德国队的后防将会更加平衡。

法国后防核心或无缘战德国

1/8决赛对阵尼日利亚,法国队主力中后卫萨科因伤缺席,从目前的情况看,萨科可能继续缺席和德国的比赛。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萨科累计出场的217分钟内,法国队没有丢球。而且从他偏左的站位看,他在场上的时候往往能够给予左后卫埃弗拉攻防两端更大的帮助。

本泽马PK穆勒

德国队4场比赛打进9球,而法国队4场比赛打进10球,能够杀入8强两队的进攻线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目前本泽马为法国打进3球,而穆勒则有4球进账,双方作为各自队内的*佳射手,本场比赛将迎来一场正面的PK。谁能为自己的球队取得进球,往往将决定本场比赛的***果。

预测*发

法国(433):1-洛里/2-德比希、4-瓦拉内、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19-博格巴、6-卡巴耶、14-马图伊迪/8-瓦尔布埃纳、10-本泽马、11-格里兹曼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5-胡梅尔斯、15-杜尔姆/18-克罗斯、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8-厄齐尔、9-许尔勒/11-克洛泽

裁判信息

主裁判:皮塔纳(阿根廷)

助理裁判:麦达纳(阿根廷)、贝拉迪(阿根廷)

第四官员:埃里克森(瑞典)

**阅读:法国VS德国谁会赢?比分预测、*发预测、交锋记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