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怎么经营?我生意红火的原因分析!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店怎么经营?现在很多人开早餐店,但是有的店生意红*,有的店却不行,这是为什么呢?如果你不知道早餐店怎么经营生意红*,来听生意好的人为你分析一下他们生意好的原因吧!

今年50岁的刘**,原在家乡一家农机厂当工人,去年从农机厂下岗后就回家闲着。听在深圳做保安的儿子说,在深圳做早餐的外地人不少,肯定有*可*。于是就带着多年的积蓄,带着老伴和女儿来到深圳。经过一番考察,*后在景田租了一间30平方米的房子,架起锅灶,熬粥卖早餐。早餐店怎么经营?开这间小小早餐店只投入了两万元。店铺地面租来时就已铺好了,墙壁贴上几张画,小本生意的空调就免了,用4只壁挂电扇代替。大冰柜是不能省的,要用来冷冻保存各种加工好的肉馅和菜馅。厨房用具就不能少了,各种锅灶、大大小小的蒸笼、餐具,但这些都花不了多少*,反而是铺面的租金和押金就占了不少份额。另外,还请了两个小工,专门负责熬粥做小笼包煮面条。

早餐店的投入有很大的伸缩性。小本投入,只需1至3万就行了。在小本投资中,房租和押金是较大的部分,按照30平方米的小铺算,月租每月是3000多元,押金又是3000元,这占了总投资的近1/3。早餐店怎么经营?小工包吃包住,每人月工资700元;水电费要近千元,每月还有几百元的各种税费;再就是仅1000多元的流动资金。油条、面包、糕点、牛奶等许多食品都是代销,不需铺底资金,这大大节省了投资金额。

开早餐店要有特点才能吸引客人进门来。刘**指着川流不息入店喝粥的人们有些得意地对记者说:深圳气候热,爱喝粥的人较多,所以早餐店以粥为主打品种,并准备了白粥和绿豆粥两种。刘**的粥熬得又稠又烂,开业不久就吸引了很多人。

刘**早餐店的另一个特色是品种多。粗粗数来,有各种菜馅或肉馅的包子、馒头、油条、小笼包、发糕、油饼等等20多个品种面点小吃,再配上可口的小菜,根据客人的喜好,还准备了豆浆、牛奶、酸奶甚至各种饮料。由于准备的早餐品种丰富,各种口味的客人都能在此找到自己早餐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刘**的早餐店生意很兴隆,每天要卖出***锅粥。到了中午和晚上,小店就煮面条米粉卖,这也为小小早餐店增加了不少营业额。

除此以外,刘**早餐店的成功得益于他对店址的选择。在他的早餐店附近,既有人口众多的住宅小区,又有众多公司单位,还有数量不少的打工一族。早餐店怎么经营?业内人士指出,早餐店开在大小企业比较集中的地方,众多就餐者**生意成功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