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水果店?水果店赚钱有方法!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店,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不同的是规模大小。虽然水果店起点低,但经营起来也并非那么容易的。怎样经营水果店?如能很好的掌握经营技巧,小水果店也能*大*!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怎样经营水果店?水果店选址:

一般来说,菜场旁边、公交车站、中**居民区、成熟居民区、医院旁边,这五个地点是*好的水果店址。

1.菜场聚集了周围小区的人流,人们买菜时总要顺便挑些水果。

2.公交车站是人群集散地,顺手买水果带回家的人不在少数。

3.在中**居民区销售**水果比较容易,有这个**点,**也比较容易。

4.比较特殊的是医院附近的水果店,除了供应附近小区居民的水果外,还可以做果篮这个专线,生意比较好做。

怎样经营水果店?水果店进货:

水果店在进货时特别考验**的眼光。在进芦柑时,只靠品尝是没什么用的,识货的人能看出芦柑水分足不足,甜不甜,里面的核多不多;而香蕉则是靠观察外表了,主要是看其外表有没有压伤。据介绍,进货的时候,掌握这些窍门就是**的关键。经营水果店,规模需要多大:经营水果,门槛似乎不高,但经营规模却相差甚远。

怎样经营水果店?开好水果店小窍门:

1、店面干净亮堂、商品摆放整洁诱人。

2、价格牌明显。

3、促销海报醒目。

4、每日特价活动,吸引人们的好奇心,每天都进店看看。

5、水果店*好跟干货搭配销售,互补。

6、电子秤让人们更放心。

7、特价及时处理,吸引消费能力差的客户。

8、每种水果、商品做一个产品说明:产地、功效,对身体有什么好处,适宜人群。

9、每客户办一个积分卡,积分有奖!

10、水果店基本上都是社区店,老客户是主力,服务质量一定要好,**要有好的人缘。

11、特别提供升值服务,水果泥、水果酱、水果蛋糕、水果派的制作方法,加大人们对水果的需求量。

以上针对于怎样经营水果店做了介绍,当然,很多方法还需要自己在实践中的慢慢积累。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