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网店 淘宝心得分享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在淘宝网上开网店,就是这么简单。而在淘宝网上开一个成功的网店,却并不容易,要掌握大量的技巧和资源才行。想要成功开网店的朋友们就请继续努力吧。很多人在网上开了店,但是招揽不到生意,久尔久之就把网店荒废了。至于如何才能开个成功的网店,如何才能日进斗金,就需要你看看本站的其他文章,学习别人的淘宝开店心得和经验了。

店铺取名小贴士

店铺取名并不是越短容易记越好哦,因为这是跟淘宝搜索排名是有关的。*好就是把你所卖的物件名称、商品用途、品牌相关、所做优惠等相关因素填上,这样有利于淘宝网的搜索命中率哦。还有就是保持每天都有新宝贝上架这也有利于搜索****……其它的还在摸索中啦~

实名认证的过程

在淘宝上开店是要经过实名认证的。店主必须是中国年满十八周岁的合法公民,并拥有一个和支付宝公司有合作关系的银行的银行卡帐户。实名认证时支付宝公司会往你的卡里打入一笔数目为几分*的人民币(免费送的哦)以确认你的身份,你到银行柜台或网银查询后把这一笔交易的具体数额填入支付宝的网页,正确无误后即能认证通过。

新店无信誉怎么办

新开网店由于信誉度很低,会导致买家的不信任而失去成功机会。一般来说,一钻信誉是个分水岭,一钻以下的生意确实不好做。这里笔者**你购买一个话费自动充值软件--捷易通,话费需求量大(几乎人人都要充值手机话费),交易流程短(买家充值后一般几分钟后就能确认**给好评)。购买软件后你就是全国手机话费以及一些游戏点卡的代理商了,不仅能够快速地提升网店信誉,还能增加店铺商品的多样性。

商品照片存何处

开淘宝店是一定要用到网络相册的,为什么呢?因为你发布了商品,必须要展示尽量多商品的照片才能吸引买家。你光有文字没有图片是很难有人买你东西的。这个放你照片的地方,一般就是网络相册了。

我这里**你到世纪家园请一个帐号,然后把你的商品图片上传到里面的相册,然后你在淘宝发布商品时引用就可以了。世纪家园的相册空间是无限制的,也就是说你想放多少照片都可以哦。

那么如何引用图片呢?其实很简单(老手请跳过):鼠标移到你想要的图片,右键属性,有个图片地址。把图片地址复制到图片链接的地址框里就OK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